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经济师类 > 教务公告

新书上市:金融专业知识与实务(中级)过关必做1000题(第3版)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
  新书上市:金融专业知识与实务(中级)过关必做1000题(第3版)

 

  金融专业知识与实务(中级)过关必做1000题(第3版)

 

  本书是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科目"金融专业知识与实务(中级)"的一本过关必做习题集。本书遵循2013版《金融专业知识与实务(中级)》教材的章目编排,共分12章,根据其考试大纲的要求及相关法律法规精心编写了约1000道习题,其中包括了部分近年真题。所选习题基本涵盖了考试大纲规定需要掌握的知识内容,侧重于选编常考重难点习题,并对大部分习题的答案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。

 

  圣才学习网│经济师(www.100xuexi.com)提供经济师考试辅导方案【网络课程、e书、题库等】(详细介绍参见本书书前彩页)。随书赠送大礼包增值服务【100元网授班+20元真题模考+20元圣才学习卡】。本书适用于参加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考生,也适用于各大院校经济学专业的师生参考。

 

  相关网络课程、题库、e书推荐:

  2014年经济师(中级)考试辅导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